你的肯定  我的動力

一句感謝、一張卡、一幅錦旗、一幅畫……每一份禮物都承載着送贈者的祝福和心意,亦是人與人互相影響、互相燃亮生命的見證。得獎同事視之如寶,好好收藏,作為繼續向前、提升服務質素的動力。


一戒之諾

「戒指」寓意一生的承諾,有半身癱瘓的病人親手串珠製作戒指,送給其主診醫生,承諾勇敢面對疾病,醫生也承諾陪伴病人走過高山低谷。


一戒之諾

國學大師贈言

醫護提升護理質素的其中一個關鍵,是從病人角度出發。已故國學大師饒宗頤先生的主診醫生將其生前贈送的墨寶,轉印在會議室的牆上,讓同事時刻謹記為長者多走一步。


國學大師贈言

畫亮45度天空

「在抗病路上也許流過不少眼淚,但醫護團隊的陪伴令我看到世界的美。」頭部只能轉動45度的四肢全癱女病人,在進行復康訓練時以頭和口控制電腦繪圖,畫出抗病路上的深切感受,感謝團隊悉心照顧。


畫亮45度天空

以畫傳心

全靠跨專科治療,保住腎臟移植病人的腎功能和視力,使他得以繼續國畫老師的工作。病人康復後向醫護人員送上一幅美麗的國畫,表達謝意。


以畫傳心

勇氣來源

「腦瘤,是個可怕的名字,我一直不願想起。幸有你這樣的白衣天使,拯救病人於水深火熱之中。我想,你一定是上天安排在人間的天使。」一名患腦瘤病人說。


勇氣來源

良師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常為你鼓舞。」醫生毫無保留將自己寶貴臨床經驗傳授給後輩,希望他們日後成為出色的醫生。


良師

滿載而歸

接受急症科訓練的學員打趣說,他離開訓練場地時,袋子很重,因為培訓團隊所教授的內容非常實用,令他長了不少知識!


滿載而歸

15分鐘的意義

病人也許是醫生生命中的過客,但悉心的老人科診症治療,儘管只有15分鐘,足以令病人及家屬銘記於心,成為抗病路上重要的時刻。


15分鐘的意義

 

 

電郵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