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綠色長跑

新春長跑新安排  新春長跑新安排

今年的新春長跑將於3月3日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分別設有6.6公里及9.6公里賽事。大會今年有多項新安排,各跑手要留意呀!


支持環保  樽裝水可免則免

支持環保  樽裝水可免則免

為支持環保,大會鼓勵參加者自備水樽,現場將提供飲水機。另外,跑手記得自備防水寄存行李袋及掛上大會行李牌。


愛地球  自行列印證書

愛地球  自行列印證書

所有完成賽事的員工或家屬跑手,均可分階段用跑手編號或報名時登記的電話號碼,於指定日期內在互聯網(http://staff-welfare.home/upload/NYR/cover.htm)自行列印完成賽事證書,留作紀念。一如往年,活動當日場內安排了其他精彩活動,包括自拍佈置、扭波、活動攤位和小食等。跑手賽後更可獲贈大會紀念品、享用生果、飲料及按摩。


「反斗服裝」2月中截止報名

「反斗服裝」2月中截止報名

深受同事歡迎的「反斗服裝大比拼」,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15日,比賽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今年賽事改為全民投票制,在場人士及嘉賓均可投票,令活動更刺激。活動當日參加者須先於報到處報到及拍照,然後起跑前到拉票區,施展渾身解數向在場人士拉票。


名額寶貴  切勿缺席

名額寶貴  切勿缺席

活動名額有限,幸運中籤的跑手,務必出席,減少因臨時缺席所引致的浪費,如水及食物等。跑手比賽當日宜提早到達會場以預留足夠時間更衣、寄存個人物品、熱身等。

 

電郵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