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在7月初與醫生、護士和專職醫療的職員組別協商委員會面,聆聽大家意見。

理順管理過程  你我意見齊發表

為檢視和理順行政效率,醫院管理局今年3月底成立專責小組,集中檢視四大範疇,包括(一)簡化資源申請程序;(二)理順專科統籌委員會和中央委員會的會議安排;(三)理順聯網和醫院層面的行政會議安排;及(四)理順醫管局大會及轄下委員會的決策程序或授權安排。梁智仁教授出任小組主席,成員包括八位大會成員:陳家亮教授、范鴻齡先生、林奮強先生、劉澤星教授、梁卓偉教授、羅鳳儀教授、謝曼怡女士及王沛詩女士。

小組4月開展工作,在簡化行政程序的前提下,重新檢視現況,至今已舉行四次會議。7月初,小組與醫生、護士和專職醫療的職員組別協商委員會委員會面,聆聽同事的意見。小組非常重視同事的想法,在制定相關建議時會一併考慮各位提出的意見。同事若對以上四大範疇有任何想法,歡迎8月11日或之前電郵至staffru@ha.org.hk,您的意見對小組工作至為重要。小組完成檢討後,今年11月會經由行政委員會向大會提交建議。

小組主席梁智仁教授表示:「醫管局作為公營機構,必須確保有效管治及善用公帑,助前線同事有效地工作,服務病人。商議決策和討論政策時,跨部門的統籌是必要的,但我們相信當中流程有檢視空間。我們期望能透過各種渠道,集思廣益,了解不同持份者的想法,歸納一些可行的建議,理順有關會議,提升工作效率。」

 

電郵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