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新調動  實幹迎挑戰

近期,總辦事處、聯網及醫院層面都有人事調動。陳淑瑜接替離職的錢湘芷出任總辦事處財務總監;九龍東及九龍西醫院聯網則分別由譚錦添醫生及謝文華醫生擔任新「掌舵人」!

「新掌櫃」陳淑瑜視確保醫管局善用公帑、財政穩健為首要任務,未來會加強總辦事處與聯網財務部門的溝通。有見財務部管理層陸續退休,她正與同事「度蹺」加強培訓新一批管理層接班人,如加強匯報技巧訓練,和擬推出總辦事處與聯網同事調任的計劃,加深同事在制定政策及落實運作兩方面的了解。


陳淑瑜性格開朗,笑言最愛和家人去旅行和品嚐美食,享受生活。

另一邊廂,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基督教聯合醫院行政總監譚錦添醫生表示,聯網正面對不同挑戰,包括基督教聯合醫院的大型擴建計劃、靈實醫院新大樓的興建,以及九龍東人口老化及人口上升令公共醫療需求殷切。他以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的一句名言勉勵同事:「『創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做的事。』,所以我希望為同事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保持大家的幹勁與熱忱。」


熱愛攝影的譚錦添醫生早前到克羅地亞旅行,用鏡頭捕捉不少大自然美景。

同時出任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行政總監謝文華醫生,其首要任務是處理九龍區醫院聯網重組後,各醫院的臨床服務定位、協調模式等安排。她說:「作為管理層,推動每項措施政策時,要合法、合理、合情。聆聽用家心聲,甚至視察前線實況,均有助順利推行政策措施。」


謝文華醫生認為做人一定要有希望、有前景。

另外,精神科專科出身的張復熾醫生出任廣華醫院行政總監,而屈銘伸醫生則調任明愛醫院行政總監。本身是資深內分泌專科醫生的劉業添將接替譚錦添醫生,出任將軍澳醫院及靈實醫院行政總監。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