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暑假  「醫心」初體驗

每年暑假,醫院都特別熱鬧,因為不同醫院都舉辦各種各樣的暑期義工計劃,讓年青人親身走進醫院,了解醫院運作。


運動細胞大爆發

運動細胞大爆發

近20名學生義工在沙田慈氏護養院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迷你奧運會。病友在射籃球、手動單車和硬地保齡球等賽事中傾盡全力,贏得眾人熱烈的掌聲。



快閃樂團Do Re Mi

快閃樂團Do Re Mi

近10名學生義工與長期病患者組成樂團,「快閃」威爾斯親王醫院的兒科、骨科等病房,自彈自唱多首經典勵志歌曲,將正能量散佈於病房每個角落!



畫出新生復康路

畫出新生復康路

北大嶼山醫院與區內組織合辦「北大同行,畫出新生」計劃,40名青少年與復康院友共同設計及美化復康器材,發掘青少年個人潛能及自信心,與病人攜手共度復康路。



遊走醫院眼界開

遊走醫院眼界開

42名升讀中四的學生參加總辦事處首次舉辦的暑期計劃,走訪五間醫院共12個部門,包括急症室、殮房、傳染病中心和資訊科技及醫療信息部等。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