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議會重拾尊嚴與自信

老友議會目前有六位委員及69位會員。每次開會討論中心的活動議題,主席與委員亦會定期向會員提供有關葵涌醫院行政政策的資訊。

為了讓抑鬱症長者能重投正常的社交生活,「老友天地」引用了心理健康的復元模式概念運作,在2011年4月成立「老友議會」,是一項由復元人士與醫護共同協作的活動。議會的委員及會員定期討論,服務使用者可藉此提供寶貴意見及一起制定全面的復元計劃,令中心活動更多元化。復元人士透過這平台,有機會表達心聲和對服務的建議,重拾獨立、自主選擇的權利,除減輕病徵外,也令他們有更豐盛自主的人生。

議會設有主席、副主席、文書及執事等職銜,一年開兩次會議。議會成員每次開會都非常認真和投入,事前會準備各項議題,開會當天穿著整齊大方,在會上有條不紊地發表意見,希望讓日後接受治療的復元人士得到更好的服務。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