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使奇招鼓勵醫護打針防疫

 

梁栢賢醫生

總辦事處

梁栢賢醫生
醫管局行政總裁

「10月我會在總辦事處呼籲同事打針。今年打針的同事可獲贈一個精美醫管局熊仔襟章,若同事連續五年注射流感針,便可集齊一套襟章,以作紀念。」



鄧少強

九龍東醫院聯網

鄧少強
九龍東醫院聯網 / 基督教聯合醫院  護理總經理

「今年聯網繼續有講座活動向全院推廣打針訊息,也會按個別部門要求舉辦小型簡介會,加強流動打針隊伍,為同事提供方便快捷的打針途徑。」



胡家倫醫生

港島東聯網

胡家倫醫生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臨床微生物學科  顧問醫生

「今年會繼續舉辦防流感員工講座,增加流動疫苗戰車和『蜜蜜送』服務,令同事打針更方便。東區醫院首次與位於醫院內的非牟利機構合作推出食物券,同事打針後可獲食物券一張,換領小食。聯網其他醫院則會送上飲品券一張。」



陳燕萍
九龍西醫院聯網
陳燕萍
九龍西醫院聯網 / 瑪嘉烈醫院 / 北大嶼山醫院  護理總經理

「聯網已成立特別工作組,制訂一連串宣傳及推廣活動,重點包括邀請同事組成『今針行動大使』,至今已有逾250位來自不同職系同事加入。作為醫護人員,接種流感疫苗是實踐『關懷與愛心』的最佳示範。」



李麗賢
港島西醫院聯網
李麗賢
港島西聯網 / 瑪麗醫院 / 贊育醫院  護理總經理

「聯網醫院在疫苗注射首天舉行活動日,歡迎同事參加。瑪麗醫院的活動包括攤位遊戲和即場由同事演繹已填上打針歌詞的《獅子山下》。」



林璨醫生
新界東醫院聯網
林璨醫生
家庭醫學專科診所  顧問醫生

「我會盡早打流感針。管理層會立下好榜樣,在高層會議即場打針。歡迎同事隨時到職員診所打針。」




盧淑芬
九龍中聯網
盧淑芬
廣華醫院  護理總經理

「為推廣疫苗注射而成立的聯網特別工作小組會推出不同的宣傳活動,包括疫苗注射活動日、分享講座、打針大使計劃等,向各院同事推廣打針訊息。另會提供流動注射服務,預約安排及設立便捷注射站,方便大家接受疫苗注射。」



莫俊強醫生
新界西醫院聯網
莫俊強醫生
屯門醫院  副行政總監

「我是老人科醫生,臨床證實長者打流感針有效減低入院率。身為醫療人員亦應以身作則,每年接種流感疫苗。」HA logo -icon

 

 

電郵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