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Home |   Font Size  Text Size : Default Text Size : Larger Text Size : Largest

NTEC What’s New


奔赴救援最前線 大愛共享令人動容
北區醫護走進社區  推廣急救常識
無伴奏樂韻繞樑北區醫院

奔赴救援最前線 大愛共享令人動容
(Chinese only)
15/3/2024

北區醫護走進社區 推廣急救常識
(Chinese only)
12/3/2024

無伴奏樂韻繞樑北區醫院
(Chinese only)
1/3/2024


iNTEC 5000萬點擊

iNTEC 5000萬點擊

18/3/2024

新界東內聯網iNTEC今年2月27日達到5,000萬點撃率,最近我聯同前聯網臨床資訊委員會主席、「iNTEC內聯網之父」雷兆輝醫生、質素及安全總監庾慧玲醫生,以及聯網資訊及傳訊服務總經理蔡小慧,一起祝賀聯網婦產科代理資深護師石洛琳成為第5000萬人次的訪客。


iNTEC今年4月將推出達14年,新東同事透過這個隨時掌握聯網各間醫院的資訊,更重要擁有自己部門「屋企」 ─ 「iHospital」,讓其將訊息傳遞,資料更有系統地分類及保存,並分享最新動態。資訊科技部同事亦不斷致力提升內聯網功能,「iHospital」近年亦重建升級為「iHospitalR」,增設HA Meeting、HA Drive方便同事處理資料和檔案,希望大家可以多使用這些新開發的功能。


聯網一直致力建構智慧工作間,銳意支援智慧醫療工作,近來開展多個範疇項目,如「急症室電子系統」、利用人工智能分析X光片,亦在不同臨床部門推展視像診症,更為居於鄉郊或偏遠地區的長者提供遙距診症服務。未來,我們計劃拓展手機應用程式 ─「急症先Phone」的新界東服務覆蓋面,繼續善用科技提升以病人為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