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頁 |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 原設定 字型大小 : 較大 字型大小 : 最大

聯網日誌


那打素醫院血管造影檢查室投入服務
定期「體檢」醫院好
iNTEC 5000萬點擊

那打素醫院血管造影檢查室投入服務
16/4/2024

定期「體檢」醫院好
11/4/2024

iNTEC 5000萬點擊
18/3/2024


認清過敏來源  向敏感說再見

認清過敏來源 向敏感說再見

17/4/2024

過敏一直都是都市人常見的疾病,在香港就有將近40萬名病人有食物過敏的症狀,數字可謂十分驚人。「Med Straight Talk」第九集嘉賓梁廷勳教授是一位資深的過敏科醫生,帶領團隊深入研究過敏成因、診斷、預防及治療外,讓廣大患者受惠,重拾良好的生活質素。


梁教授在節目中與主持人陳婷婷醫生分享有關濕疹、食物過敏、鼻敏感等常見過敏症狀的成因、診斷及治療方法,暢談如何透過飲食及不同的治療方法,決心與敏感講Bye Bye,同時破解不少有關過敏的迷思,令人大長見識!


精彩內容現已登陸「新東台 NTEC Channel」,有興趣了解的朋友萬勿錯過,亦請記得訂閱、讚好及分享,就不會錯過往後更多精彩內容!


足本版: https://youtu.be/Dj8xhrEGDV4

精華版: https://youtu.be/QDpOAHHRn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