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頁 |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 原設定 字型大小 : 較大 字型大小 : 最大

聯網日誌


加入新東大家庭
15/12/2022

送上祝福
28/10/2022

2022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
13/10/2022


新東關愛顯溫情

新東關愛顯溫情

20/12/2022

我今日出席了新界東關顧故壇,非常感恩可以再次回到故壇,聽著同事分享在工作中與病人互動的感人故事。有護士為病人尋找失散多年好友的消息;亦有同事分享在加班一小時裡,如何讓一位身染頑疾的病人向其家人打開心扉;亦有病房支援服務的同事分享在疫情下如何與病人相處,舒緩沒有親人探訪為病患帶來的不安。

聽著一個個故事,我深刻體會到病人服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工作,作為新界東的前線更加難能可貴,大家視病猶親,不單照顧病人的疾病治療,更關顧病人的心靈需要。

我感恩同事在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為病人的福祉多走一步,守護每一位病患,提供全人照護。

聖誕節臨近,我明白醫院正處服務高峰期,大家工作十分繁忙,在節日裏亦要抽時間陪伴家人。預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