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Home |   Font Size  Text Size : Default Text Size : Larger Text Size : Largest

NTEC What’s New


員工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
(Chinese only)
26/9/2022

醫管局傑出員工、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
(Chinese only)
16/9/2022

接種新冠疫苗
(Chinese only)
12/8/2022


2022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

2022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

13/10/2022

威爾斯親王醫院10月11日舉行傑出員工及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頒獎禮,頒獎禮邀請了威爾斯親王醫院醫院管治委員會主席王沛詩女士、醫院管治委員會成員馮靜雪女士、威爾斯親王醫院慈善信託基金受托人雷賢達先生和我一同主禮。我在此衷心祝賀今年各得獎的員工及團隊。

我仔細聽著每位得獎同事及團隊分享他們的卓越成就與得獎感受,深刻體會到大家為了病人的健康和福祉,不計回報地奉獻自己的寶貴光陰和努力,不斷創新,引領服務向前邁進。縱然面對嚴峻新冠疫情,醫療服務受到阻礙和挑戰,但每個崗位的同事皆盡忠職守、戰意高昂,竭誠照顧病者,那份對病人服務的熱誠與信念,我是由衷感激的。

我十分認同王沛詩主席在致辭時強調,團隊精神在醫療服務中固然重要,然而團隊中的傳承亦不可或缺。尤其威院作為教學醫院,肩負栽培醫療人才及領導醫學研究的使命,我們必須讓傑出的成就得以一代代承傳、發揚光大;讓出色人才可以盡展所長,回饋病人、回饋社會。

今次是我最後一次以聯網總監身份出席頒獎禮,期望新界東醫院聯網繼續保持對病人服務的信念和堅持,不斷求進,精益求精,培育出更多傑出員工和團隊,最終裨益病人。


2022年度新界東醫院聯網傑出員工及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得獎名單


傑出員工獎:

威爾斯親王醫院外科部門運作經理徐仕途先生


優秀青年獎:

北區醫院藥劑部配藥員陳君裕先生
北區醫院外科資深護師廖匡平先生
威爾斯親王醫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副顧問醫生雷諾信醫生
威爾斯親王醫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副顧問醫生馬師浩醫生
威爾斯親王醫院創傷及矯形外科副顧問醫生麥柱基醫生
沙田醫院內科及老人科註冊護士楊嘉祥先生


傑出團隊獎:

新界東醫院聯網社區外展服務團隊 / 隊長:許鷗思醫生
NTEC ADHD Team / 隊長:巫綺文醫生及徐烱環醫生
新界東聯網新冠病毒檢測服務團隊/ 隊長:賴偉文醫生
新界東聯網大腸癌多專科團隊/ 隊長:吳兆文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