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Home |   Font Size  Text Size : Default Text Size : Larger Text Size : Largest

NTEC What’s New


醫管局傑出員工、團隊獎及優秀青年獎
(Chinese only)
16/9/2022

接種新冠疫苗
(Chinese only)
12/8/2022

e-Vital和Smart Panel
(Chinese only)
5/8/2022


員工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

員工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

26/9/2022

2022-2023員工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計劃今日(9月26日)正式開展,我連同多位同事及部門主管,出席在威院演講廳舉行的啟動儀式,率先接種今年的季節性流感疫苗。

新冠疫情下,過去兩年的冬季均沒有季節性流感爆發,大家現時對流感的整體免疫力較低,我們同時亦留意到海外的流感活躍程度有所上升,所以我強烈呼籲大家需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及新一季度的流感疫苗,以在一旦同時出現新冠疫情和季節性流感爆發時,能得到較佳的保護。大家亦應該提醒家人,尤其是老人家及小童盡早完成接種新冠及流感疫苗,減低出現嚴重併發症和死亡的風險。

大家除了可以在職員診所接種流感疫苗外,醫院亦會有其他流動接種安排,例如威院設立了「疫苗快車」、「午間疫苗接種站」等,希望總有一個可以方便大家即場接種。

為了保護自己、家人和病人,我請大家及您們的家人早日完成接種新冠及流感疫苗,建立雙重防護。

新流都打齊 健康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