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Home |   Font Size  Text Size : Default Text Size : Larger Text Size : Largest

NTEC What’s New


4000萬
(Chinese only)
22/01/2020

送上祝福
(Chinese only)
17/01/2020

不同風格的 selfie
(Chinese only)
10/01/2020


設身處地

設身處地

30/01/2020

「關顧故壇」是聯網一年一度的重頭戲。活動於上月11日順利舉行,9位來自不同醫院及專科的前線同事分享他們親歷的關懷故事,令大家都很觸動。

故事中各同事均有獨特的經歷,包括在路上碰到交通意外化身為「雷霆救兵」的碩駿、因家人生病成為家庭照顧者的護士琪芳、因意外成為病人的醫生Pauline,還有從腦退化症病人Molly身上體會良多的倩影及家欣等等。

所有故事都獨特,但共通點是大家都能從經歷中學懂設身處地感受他人需要,亦重新確立自己作為專業照顧者的職志。希望這種關懷文化能在聯網一直承傳。

圖為慈氏護養院護士羅妙蓉,當天她以嫻熟的古箏演奏為活動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