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預約通」(BookHA)

日期 : 2016年9月19日

將來的事情未必事事可以預期,但是醫管局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一)推出的第二階段流動應用程式「預約通」(BookHA)卻可以肯定能夠為需要在公立醫院專科門診預約新症的病人,提供更方便及肯定的服務。「預約通」涵括的專科服務,包括婦科、骨科、耳鼻喉科、神經外科及眼科。廣華亦有參加這個計劃。病人以往需親自前往有關門診,或透過傳真進行新症預約,現正只需要利用智能電話,輸入及上載所需的登記資料及文件到「預約通」(BookHA),即可隨時隨地進行預約。 隨後,登記者不但可以透過短訊收到預約詳情通知,還可透過程式查閱申請進度和預約日期,以及其他專科門診的實用資料。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詳情?可到醫院管理局的手機應用程式介紹網站查閱:
http://www.ha.org.hk/visitor/ha_visitor_index.asp?Content_ID=222264&Lang=CHIB5&Dimension=100&Parent_ID=201607&Ver=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