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為遵照醫院管理局建立連貫醫療護理的目標,及遵循東華三院在醫療服務所訂下「救病拯危」的宗旨:

Patient and nurseA. 我們將竭誠努力,不斷發展廣華醫院為香港醫療護理體系中一所具有特色的主要急症醫院,並有效地運用資源,以提供最高水準的全面性專科服務。

Tung Wah MuseumB. 我們將秉承東華精神及傳統,為社區提供以病人為本的優質服務,並繼續與東華三院合作,發展與其宗旨及策略相符的醫療服務。

Training and career developmentC. 我們將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醫院環境給病人及職員。

D. 我們將為員工提供一個富挑戰性、具滿足感、和諧且溫暖的工作環境,以及良好的培訓及事業發展機會。

Health care systemE. 我們將與社區及其他醫療工作者攜手合作,建立連貫性的醫療護理系統,使社區獲得最佳的健康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