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简体

歡迎辭
背景
宗旨
架構及職能
學院院徽
歷史簡介


Mind Spac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歡迎辭

歡迎各位瀏覽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的網站。本網站提供學院最新與精神健康相關的專業培訓課程予醫護人員,和一般常見精神健康問題的教育資訊予市民大眾。

在青山醫院管治委員會的指導下,精神健康學院於二零零二年正式成立,為醫院對社區精神健康的貢獻邁進一大步。多年來,得到各部門醫護人員的熱心支持,我們已舉辦超過一千五百項精神健康教育活動,亦精心編製不同的多媒體教育資料及超過三百份教育單張/小冊子,讓公眾更加認識精神病和精神健康。

藉着組織各類教育活動、主辦專業培訓課程及推動研究工作,精神健康學院努力不懈為病人、專業醫護人員以及公眾建立合作互惠的夥伴關係,讓和諧共融精神滲透至社會每一個角落。

我們希望繼續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及幫助,務求在培訓質素和社區健康教育的工作力臻至善;並且擔當成為一道貫通醫院與社區的橋樑,讓市民大眾更懂得身心健康的重要。

多謝閣下瀏覽精神健康學院網站!

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

© 2024 醫院管理局。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版權所有
No. of visitors of this page: 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