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問:我是訪客,我可往院內哪個地方用膳?

答:你可前往位於主座大樓地下的靈實便利店購買小食及飲品。本院職員餐廳恕只向本院員工提供膳食。

問:請問靈實醫院有沒有醫療用品供病人/訪客購買?

答:你可前往位於主座大樓地下的靈實便利店購買一般的醫療用品,如:營養補給品、助行器及成人紙尿片等。

問:我想在 貴院當義工,請問我應該聯絡哪一個部門?

答:多謝你的支持,請按此連結了解詳情。

問:請問可如何捐錢支持醫院的發展?

答:感謝你的熱心捐贈,請按此連結了解詳情

問:我對靈實醫院醫護人員的工作表現及服務態度深感滿意,打算致函表示嘉許,請問我應向哪一個部門表揚醫院的服務?

答:多謝你讚賞本院的服務,有關信件可郵寄到本院的病人聯絡主任辦公室,我們會把你的感謝信轉交有關的部門及醫護人員。你亦可將意見書放入主座大樓走廊的意見箱內

問:我對靈實醫院的服務有意見或投訴,請問我應聯絡哪一個部門?

答:本院的病人聯絡主任負責處理病人或公眾的查詢及反映意見。請按此連結,了解病人聯絡主任辦公室的資料。你亦可將意見書放入主座大樓地下至四樓走廊的意見箱內

問:我原本今天需返回專科門診覆診,但當日剛好懸掛八號風球,門診服務暫停。我應如何處理?

答:颱風或黑雨過後,專科門診部的同事會主動聯絡你,重新安排覆診日期。

問:我原定於今天返回專科門診覆診,但因有要事而未能回院覆診。我應如何處理?

答:你可盡快致電專科門診部 (電話:2703 8480),重新安排診症日期。

問:我是靈實醫院的病人,如果我想索取我的病歷記錄,費用是多少?需時多久?申請程序如何?

答:你可到本院的醫療資訊及病歷檔案處申請相關文件,請按此連結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