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大會的主題及副題
2012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將有約40多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擔任講者,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醫療新知和經驗。全體會議將環繞大會的主題「enHAncing Health 協作同心.醫澤社群」以及「改善體系提升成效」、「凝聚社區加強合作」、「貫徹提供優質醫療」、「優化醫療開創新機」等副題進行討論。

研討大會亦設有特別題目討論會,探討中國的醫療發展 、醫療操守、醫護資訊促進創新等主題,亦設有專研班,討論醫療管理新貌、員工安康、風險管理及醫療科技等專題。

關於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
醫管局研討大會是亞太區最大規模的醫療會議之一,至今已成為匯聚全球醫療專業人員、管理人員及決策人員的國際論壇,讓業界分享知識經驗及最新科研成果。

在2011年6月舉行的研討大會,有超過3,800名醫療及醫護專業人員參加,包括來自內地、香港及海外的醫療行政及管理人員。今年,我們同樣會邀請國際知名學者和專家擔任講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精闢見解、專長和經驗。研討大會提供了一個寶貴平台,促進業界切磋學習和聯繫交流。這個盛會對所有醫護專業人員、管理及決策人員來說,實在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