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體 简体   列印此頁  
程序委員會
研討大會的主題和副題
研討大會程序表
大會講者
徵求專題文章概述
註冊
研討大會展覽
研討大會資料
持續教育
一般資料
旅遊/住宿
聯絡我們

研討大會的主題和副題

2010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的主題是「開心員工 共建民康」。大會想藉此主題,表達「開心員工、高效工作間及稱心病人」是建立健康及可持續醫療體制的重要成功因素,並切合市民對高質素醫療服務日增的需求和期望。

2010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將有40多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擔任講者,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醫療新知和經驗。全體會議及專題會議將環繞大會的主題及副題(「機構績效」、「優質服務與病人安全」、「關顧團隊及專業才能」與「策略服務規劃」)進行討論。

研討大會亦設有特別題目討論會,探討中國的醫療服務、精益管理及醫療資訊學等,亦設有專研班,討論生物醫學、遺傳學與流行病學、頑疾治理、癌症服務規劃、物質濫用及精神病患等專題。

關於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

醫管局研討大會是亞太區最大規模的醫療會議之一,自1993年首辦以來,不斷精益求精,至今已成為匯聚全球醫療專業人員、管理人員及決策人員的國際論壇,讓業界分享知識經驗及最新科研成果。

在2008年的研討大會約有3,200名臨床及醫療專業人員參加,包括來自中國、香港和海外的醫療行政決策者及臨床人員。今年,我們同樣會邀請國際知名學者和專家擔任講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精闢見解、專長和經驗。研討大會提供了一個寶貴平台,促進業界切磋學習和聯繫交流,這個盛會對所有醫護專業人員、管理及決策人員來說,實在不容錯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C) Hospital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