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體 简体   列印此頁  
程序委員會
研討大會的主題和副題
研討大會程序表
大會講者
徵求專題文章概述
註冊
研討大會展覽
研討大會資料
持續教育
一般資料
旅遊/住宿
聯絡我們

徵求專題文章概述

你的經驗及研究結果是啟發其他參加者的珍貴材料。根據醫院管理局定的優次策略項目,現誠徵有關以下範疇的專題文章概述:

  • 機構績效與創新計劃
  • 服務規劃與精進發展
  • 優質服務與病人安全
  • 關顧團隊及專業才能

入選作品會獲安排在以「服務優次及計劃」為題的討論會上,由有關人士發表,或在展板上展出,大會將選出最佳發表者並給予獎勵。

大會亦會考慮其他論題。

網上遞交作品表格 (請參考英文網頁)

醫管局員工可透過內聯網「質素及安全部」網頁(https://qsd.home/qi) 遞交專題文章。你亦可下載及填寫遞交作品表格,連同專題文章概述以電郵方式送交 huipkp@ha.org.hk

下載 MS Word 格式的遞交作品表格 (29KB)

評選準則

作品會按以下準則挑選作口頭發表或展出:

  • 主旨切合2010年醫管局研討大會各個副題
  • 計劃可作廣泛推展及應用
  • 方法及結論基礎穩固
  • 體現跨專科綜合治療及合作
  • 能改善醫療及/或服務

文章格式指引

為求統一,獲選作口頭發表的文章應採用劃一格式(請按此處觀看式樣或按以下連結下載):

文章應以 12 點 Times New Roman 字體單行間距打字,全文字數不超過 400 字(包括文章標題及作者姓名) 及以英式字串行文。作者名字請以英名簡寫連同姓氏寫出,但毋需寫上學位、稱銜或機構職位。請將進行計劃機構的名稱以阿拉伯數字相應標示於作者姓名旁邊,式樣如下﹕

e.g.: Yeung JHH1, Cheung NK1,2., Graham CA1,2, Rainer TH1,2
1Trauma and Emergency Centre, Prince of Wales Hospital, 2Accident and Emergency Medicine Academic Uni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請使用標準縮寫詞,特別或不常見的縮寫詞應在有關名詞的全寫在文章內首次出現後以括號加註於後。
文件中可包含黑色簡單列表或圖表。〔列表或圖表連同文章只可佔半頁紙〕
作品應以Word 檔案格式遞交,打印本或傳真將不獲接納。

文章如無法閱讀或不符合標準格式,將不獲接納出版,籌委會保留最後編輯權。

遞交作品截止日期﹕2010年2月27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C) Hospital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