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简体



Mind Spac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最新消息

青山醫院60周年 X 「Mind Space」啟用

2021年是青山醫院成立60周年,位於院內的「精神健康體驗館(Mind Space)」於今年10月率先開放予受邀請的社區團體及學校到來參觀,以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及認識。此體驗館是由「滙豐150週年慈善計劃」資助青山醫院港幣三千萬元設立。

踏入60周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醫院於2021年11月15日特別邀請到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滙豐亞太區聯席行政總裁廖宜建先生、滙豐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惠峰先生、醫院管理局主席范鴻齡先生、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青山醫院管治委員會主席李國華博士、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鄧耀鏗醫生以及青山醫院行政總監林明醫生主持亮燈,與在場及以視像方式參與的嘉賓一同見證青山醫院60周年紀念兼體驗館投入服務的重要時刻。

院方特別藉此機會向滙豐及各位社會人士致以由衷感謝。多位嘉賓其後參觀體驗館內的設施,並透過虛擬實境技術(VR)親身感受精神病的徵狀,以及與朋輩支援員面對面交流。

體驗館將會根據疫情發展,適時檢視現有安排,在情況許可下開放予其他團體及公眾人士申請免費參觀。有關日後的開放安排,敬請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回到最新消息主頁      

© 2024 醫院管理局。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版權所有
No. of visitors of this page: 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