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简体



Mind Spac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2022年1月13, 20日 及 2月10, 17日 - Online Workshop on Treatment Groups for Clients with Mental Illness (梁玉麒教授)

Online Workshop on Treatment Groups for Clients with Mental Illness

由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舉辦之「為精神病患者提供治療小組」網上工作坊,已於2022年1月13和20日以及2月10和17日圓滿舉行。是次工作坊吸引了約60位醫護工作者及專業人士參與。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社會工作專業應用副教授梁玉麒教授擔任這次工作坊的演講者。

在工作坊中,梁教授介紹了帶領小組的理論與技巧,並透過互動環節及分享多年來的社會工作經驗,讓參加者對於治療小組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夠應用在日後的服務上。

回到活動快訊主頁      

© 2024 醫院管理局。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版權所有
No. of visitors of this page: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