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简体



Mind Spac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2021年8月26至27日 - Meeting Adult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ASD) Individuals Online Workshop (潘麥瑞雯博士)

Meeting Adult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ASD) Individuals Online Workshop

由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舉辦之「認識成年自閉症患者」網上工作坊,已於2021年8月26及27日圓滿舉行。是次工作坊吸引了約130位醫護工作者及專業人士參與。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本港著名臨床心理學家潘麥瑞雯博士。潘博士同時亦是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客座副教授,以及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臨床會員及檢定督導。

在工作坊中,潘博士概述了成年自閉症患者的病況,並透過技巧示範及分享多年來的臨床經驗,讓參加者對於如何支援與管理患有自閉症的成年人有更深入的了解。

回到活動快訊主頁      

© 2024 醫院管理局。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版權所有
No. of visitors of this page: 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