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 心 服 務     備 受 讚 賞

 

只要 曾 到 醫 院 和 門 診 看 病 , 定 能 感 受 醫 護 人 員 的 盡 心 服 務 和 照 顧 。 病 者 除 了 身 體 上 得 到 治 療 , 心 靈 上 也 得 到 安 慰 。

醫 管 局 的 醫 院 和 普 通 科 門 診 診 所 在 2010 / 11 年 度 收 到 超 過 35,000 個 來 自 病 人 或 其 家 屬 的 感 謝 和 讚 賞 。 同 時 , 社 會 大 眾 也 通 過 各 種 方 式 , 向 我 們 表 達 謝 意 , 當 中有 頒 發獎 項 以 示 鼓 勵 ,也 有 送 上 禮 物 作 為感 謝 。

提 供 優 質 的 服 務 是 我 們 的 責 任 , 但 表 揚 和 讚 賞 確 能 為 同 事 帶 來 更 大 的 鼓 勵 。 以 下 的 例 子 , 表 明 大 眾 給 予 我 們 的 支 持 和 肯 定 :

位 於 北 區 醫 院 大 堂 的 「 心 意 薈 」 是 一 個 讓 病 人 和 家 屬 對 醫 護 人 員 表 示 支 持 和 感 謝 的 地 方 。 自 2011 年 12 月 開 幕 至 今 , 已 貼 滿 了 許 許 多 多 的 感 謝 語 句 , 也 成 為 推 動 同 事 繼 續 努 力 , 做 得 更 好 的 動 力 。

三 位 醫 管 局 的 同 事 在 2011 年 10 月 獲 頒 發 九 龍 金 域 扶 輪 「 職 業 成 就 獎 」 , 表 揚 他 們 長 期 無 私 的 付 出 , 嘉 許 他 們 在 崗 位 上 竭 誠 盡 力 。

麥 理 浩 復 康 院 醫 院 管 治 委 員 會 成 員 鄭 榮 銘 先 生 與 他 的 製 衣 界 友 人 黃 泳 鍶 女 士 , 為 表 揚 和 答 謝 同 事 上 下 一 心 , 以 專 業 精 神 協 助 市 民 保 健 安 康 的 努 力 , 慷 慨 贈 予 醫 管 局 員 工 超 過 2,500 件 毛 衣 背 心 , 讓 同 事 在 這 個 寒 冷 的 冬 天 , 倍 感 溫 暖 。

19 位 來 自 醫 管 局 的 同 事 和 團 隊 , 榮 獲 「 愛 心 傳 達 慈 善 基 金 」 頒 予 2011 年 度 「 愛 心 全 達 齊 頌 賞 」 獎 項 。 得 獎 的 同 事 對 病 人 付 出 愛 心 和 關 懷 , 感 動 了 病 人 及 其 家 屬 。 頒 獎 典 禮 在 2011 年 12 月 舉 行 。

   
   

頁 首

 
上 一 頁  

下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