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大會的重點

2017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

2017年研討大會的內容環繞醫管局的核心價值:「以人為先、專業為本、群策群力、敬業樂業」,旨在促進醫療新知及經驗交流;推廣現代化醫療服務模式;以及讓業界與持份者一同探索和討論當代醫療服務理念。

2017年醫院管理局研討論大會將有約90多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在超過50分節擔任講者,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醫療新知和經驗。除全體會議和專題討論外,研討大會亦設有其他環節,探討長者護理、醫療資訊科技、嶄新臨床服務、醫院設計及中國內地醫療專題等題目,亦設有醫術專研班討論美容醫藥、中風處理、糖尿病管理和神經代謝問題等專題。

關於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

醫院管理局自1993年起每年舉辦研討大會,讓業界分享經驗。研討大會既是醫管局的每年盛事,亦是本地醫療界的重要會議。2016年5月舉行的研討大會,有5,300名醫療及醫護專業人員參加,包括醫管局的職員及來自內地、香港和海外的醫療管理及行政人員。

今年,我們同樣會邀請國際知名學者和專家擔任講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精闢見解、專長和經驗。研討大會提供了一個寶貴平台,促進業界切磋學習和聯繫交流。這個盛會對所有醫護專業人員、管理及決策人員來說,實在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