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大會的主題及副題
2013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將有約60多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擔任講者,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醫療新知和經驗。全體會議將環繞大會的主題「Consolidating HealthcAre 固本培員‧健行不息」以及「優質醫療持續發展」、「跨界協作醫伴同行」、「善用資源保健安康」、「醫療服務與時並進」、「綢繆應變救急扶危」等副題進行討論。

研討大會亦設有特別題目討論會,探討中國醫療專題 、醫療領袖、醫療服務新模式、模擬醫療等主題,亦設有專研班,討論外科技術發展近貌、內科發展新知、營造良好環境:建設磁性醫院及毒理學服務等專題。

關於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
醫管局研討大會是亞太區最大規模的醫療會議之一,至今已成為匯聚全球醫療專業人員、管理人員及決策人員的國際論壇,讓業界分享知識經驗及最新科研成果。

在2012年5月舉行的研討大會,有超過 4,400名醫療及醫護專業人員參加,包括來自內地、香港及海外的醫療行政及管理人員。今年,我們同樣會邀請國際知名學者和專家擔任講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精闢見解、專長和經驗。研討大會提供了一個寶貴平台,促進業界切磋學習和聯繫交流。這個盛會對所有醫護專業人員、管理及決策人員來說,實在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