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門內門外,兩種風景。醫院24小時不停運作,治病救人的大任,有賴不同崗位同事各展所長,齊心付出,才可完成。今期《封面故事》幫你推開這扇門,讓你了解門後的他們,日常如何為病人、為我們的前線醫護同事作出貢獻(頁2至6)。

潮流興微電影,醫管局製作了微電影《愛在醫管局》系列──四個醫患互動的感人故事正在HA Channel熱播(頁8);還有籌備多時的醫管局口述歷史系列,將以專訪大Sir鍾士元爵士憶述醫管局成立珍貴片段揭開序幕,有關消息,請看第7頁。鄧肇堅醫院急症科訓練中心肩負訓練急救專家的重任,今期的《臨床模擬訓練中心》系列將詳細介紹中心如何利用再經設計的廢車,模擬在車禍現場進行拯救,翻至第12至13頁,可看到這篇報道。

《協力》不斷更新,全新電子版已加入電郵、Facebook、Twitter、Google+、微博的分享功能,要與朋友分享我們的好文章更方便了。

炎夏已去,中秋將至,《協力》預祝各同事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

首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