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專業

醫護專業

護理服務

普通科護士學校

普通科護士學校

願景

醫管局的願景是讓醫護人員承擔社區的健康,從而幫助醫護人員盡量避免在醫院多花時間。 醫管局尋求達到這個願景目標,首先是提供高質素的服務,旨在治療病人,使他們不必重新入院;第二,讓病人在醫院之外享受最佳的健康和生活質素。


醫管局的員工是提供醫管局服務的關鍵因素。 因此,醫管局必須確保其工作人員在工作中感到快樂和積極,公平對待他們,不會使他們負擔過重,並幫助他們保持良好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信任是一種必須賺取的珍貴物品。 為了獲得和保持社區的信任,醫管局努力回應其關注的問題,以及迅速,有效和專業地回應任何與健康有關的危機。 醫管局亦承認誠實是信任的基本要素,所以醫管局的人員盡一切努力,誠實,開放和負責任,不只是對病人和社會,而且對同事,包括學生。



使命

幫助人們保持健康

醫管局認為病人通常是醫管局職員工作的“主角”,而醫護專業人士只是扮演輔助角色。 有時,醫管局工作人員的工作是給予他們挽救生命的治療,但更多時候,醫管局的工作人員只是合作夥伴,讓他們重新獲得健康和保持健康,提供他們的診斷,藥物,運動,信息, 鼓勵和動機。



價值觀

以人為本護理

這個概念超越了為患者提供盡可能最好的服務,儘管這始終是醫管局的首要任務。 它還承認良好的雙向溝通,理解和滿足患者的需要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即使醫管局工作人員非常忙碌或面對病人要求。


專業服務

醫管局將專業精神定義為通過掌握一個行業的最新發展,採取行動提高自己的技能,接受負責自己的事情,並有勇氣從錯誤中學習,不斷地增加自己的知識。 這是醫管局渴望醫管局工作成員的專業服務,既是作為一個組織,也是在其中工作的個人。


承諾的工作人員

醫管局人員努力全心全意,積極主動,主動多走額外步伐,更好地為病人服務。


團隊合作

團隊合作意味著攜手合作,共同實現最佳效果。 為了做到這一點,醫管局員工必須培養積極的關係,採取開放,相互尊重和接受不同觀念的精神。 這些因素將使每一位醫管局團隊成員能夠為集體成功作出獨特的貢獻。



願景,使命和價值觀指導醫管局提供服務的規劃和發展,包括護理教育。 醫管局亦認為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組織。 醫管局是以“人”為客戶及其家屬,醫護人員(包括護士學生)和社區其他利益相關者,作為醫管局工作的重點,醫管局成員一直致力以公平,尊重和同等的態度對待這些人士 。



服務範圍

  1. 為學生提供註冊前護理教育,成為能勝任的專業護士,以應付社會不斷轉變的健康需要。
  2. 培養學生的知識,道德,負責任,創新和關懷合格的護士。
  3. 為學生提供支援性環境,方便他們在整個學習期間學習,賦予他們歸屬感,以吸引,激勵和留住學生成為合格護士。
  4. 與醫院各部門和單位合作,提供實地研習機會,以豐富學生在護理中的視野。
  5. 在現有資源範圍內提高護士教育質素。


服務時間

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
普通科護士訓練學校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

休息
學校圖書館 (只供內部使用)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八時至下午七時 (學期中)
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半 (學期休止)

休息

聯絡我們

辦公室:3506 8332

伊利沙伯醫院查詢:3506 8888

電郵地址:qeh_nsch@ha.org.hk

伊利沙伯醫院「普通科護士學校」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