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聯網人力資源部

本部門以凝聚人力資源的專業知識、理順工作程序、提高人力資源的行政效率和成效為工作目標。

作為聯網管理層的策略夥伴,我們利用先進科技提供不同服務,例如推行網上招聘、企業資源計劃(人力資源及薪酬系統)、設立聯網人力資源部網頁,以及在面試過程中,使用電子平台儲存申請者資料以響應環保等。除了人力規劃、績效管理、福利及假期管理外,我們亦致力培訓前線督導人員,提高他們處理人力資源事宜的能力。我們將繼續積極為不同層面的聯網/醫院管理提供支援,以達致醫管局/聯網/醫院目標。

策略方向

  • 透過人力規劃、績效管理、福利及培訓管理等工作,發展人力資源職能作為聯網管理層的策略伙伴,達致醫院/聯網服務的目標
  • 提升人力資源的行政效率和成效,支援醫管局/聯網/醫院各項服務
  • 促進各員工就醫管局/聯網/醫院工作計劃坦誠溝通及積極參與
  • 協助鞏固醫管局新服務文化所倡導的價值及行為表現
  • 關注科技發展,並以先進科技協助提供現代化的人力資源服務

廣華醫院 人力資源部

本院人力資源部的服務對象為廣華醫院同事,提供人力資源的專業意見及行政支援予醫院管理層,並促進員工康健、關係及溝通。本院人力資源部與聯網人力資源部緊密地合作,為各部門和同事提供全面的人力資源服務。本部定期舉辦各類型員工溝通活動及康樂活動,以促進員工關係及提倡工作生活和諧平衡。本部亦為新入職員工提供醫院簡介會及為長期服務員工舉行嘉許典禮。


廣華醫院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 2018


醫院管理局陸運會2018


廣華醫院周年聚餐 2018


醫院管理局新春長跑2018


廣華醫院聖誕聯歡會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