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護愛慢性病頒獎禮暨健康講座2018
日期 : 2018年9月22日


「護愛慢性病頒獎禮暨健康講座2018」於9月22日 (星期六) 下午在廣華醫院徐展堂門診大樓三樓圓滿舉行。自2010年以來,此項活動已成為廣華醫院門診部的年度盛事,藉此嘉許院友自我管理及控制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的努力和成果,並希望他們可以持之以恆。三個護愛慢性病獎項包括:

1) 「恒力星」優異獎,讚揚院友在多項糖尿病控制指數連續三年達標;
2) 「飛躍星」進步獎,讚揚院友在糖尿病控制有明顯進步;
3) 「暖愛星」獎,讚揚持續支持及無微不至照顧慢性病院友的家人。

多年來,東華三院及廣華醫院的管理及行政團隊均十分支持是項活動。今年非常榮幸邀請到廣華醫院醫院行政總監張復熾醫生、護理總經理盧淑芬女士、行政及公共事務部高級院務經理簡詠儀女士及專職醫療部服務统籌暨物理治療部部門經理李卓明先生出席活動,並頒發獎狀給得獎院友。健康講座的主題為慢性痛症,由門診部蔣立建醫生及物理治療部蕭智衡物理治療師為院友精彩地講解慢性腰背病及膝關節痛。最後,籌委組衷心多謝籌辦組及義工團隊的努力付出,令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