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廣華醫院重建項目

日期 : 2016年03月31日

為配合廣華醫院重建工程,醫院已經完成多個籌備項目,當中包括病房及非臨床服務單位的調遷。各非臨床服務單位已經分階段遷往位於九龍醫院內的「廣華樓」。

在重建工程展開之際,東華三院及醫院管理局特別於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籌辦了一個「向廣華醫院60年代建築致意」儀式 - 開展重建計劃典禮,以感謝「廣華人」過去為市民盡心服務。當日有來自廣華各部門的現職醫護人員、員工、退休員工及嘉賓等聚首一堂,一起回顧廣華醫院往昔的點滴,並展望重建後的新大樓,繼續為區內市民服務。

「向廣華醫院60年代建築致意」儀式 - 開展重建計劃典禮邀得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BBS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獲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女士、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SBS太平紳士、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太平紳士、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醫院管理局大會成員、及廣華醫院醫院管治委員會委員出席支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