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
   
  有 趣 相 片 齊 分 享
         
 

在 5 / 6 月 號 的 《 協 力 》 , 我 們 邀 請 大 家 投 寄 關 於 大 自 然 、 寵 物 或 動 物 的 可 愛 照 片 。 以 下 這 些 相 片 就 是 大 家 的 作 品 了 , 精 彩 嗎 ? 我 們 已 給 這 7 位 同 事 送 上 精 美 禮 品 , 你 想 不 想 成 為 下 一 位 獲 獎 同 事 呢 ? 今 次 的 主 題 是 「 難 忘 時 刻 」 , 希 望 大 家 踴 躍 參 加 !

參 加 方 法
請 將 1 MB 或 以 上 像 素 的 JPEG 相 片 , 連 同 簡 短 的 相 片 說 明 、 姓 名 、 工 作 地 址 及 聯 絡 電 話 , 電 郵 至 ehaslink@ho.ha.org.hk , 截 止 日 期 為 2010 年 1 月 31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