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返回頂部

一步一腳印

有心人是做足份內事之餘,更樂意行多一步。今屆獲得傑出員工、傑出團隊及優秀青年獎的20多名同事和七支團隊,來自不同職系、部門,雖然工作性質各異,但大家都是以病人福祉為先的有心人。

有人與尋死病人一席話後,決心推行護理計劃,助病人減輕痛苦;為協助失去全身活動能力的病童上學,有人替病童特製輪椅、補習、疏導情緒;為防疫症隨時出現,有團隊時刻裝備自己以對付「惡人」,保障全民健康;新冠疫情期間,為增強接收病人能力,有團隊用四個月時間建成一間醫院。

同事背後的故事,讓我們看到有心人為病人走了多遠路,揮灑了多少汗水,一步一腳印。訪問期間,獲獎同事不約而同指在醫管局遇過很多有心人,深受他們啟發,當中包括默默耕耘的團隊成員、積極建言的同事、捐贈者、病人家屬,他們都在為病人默默付出不問回報。即使他們未曾獲獎,但在大家心目中,同是有心人,同樣值得我們表揚。
{{ item[lang + '_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