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返回頂部

一針都不能少

曾經,我們面對變幻莫測的疫症一籌莫展,直至疫苗的出現終於帶來新希望。今日,全球各地醫護、科學家及公共衞生專家與時間競賽,致力為更多人接種疫苗,建立群體免疫。

本港與全球站在同一抗疫陣線,於今年2月底展開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引入科興及復必泰疫苗,率先為走在抗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接種。我們抱著「一針都不能少」的信念,院內推行多項措施鼓勵和便利同事打針,保護病人、自己及身邊人,避免院內爆發;院外則由聯網與不同政府部門合作,在短時間內籌辦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安排外展隊走入社區,到院舍為院友打針、不同專科的臨床專家亦透過大氣電波,解答公眾對新冠疫苗的疑問,以及在普通科門診為定期覆診的病人提供接種疫苗前的評估。

我們這麼的努力,無他的,只望能以身作則,鼓勵公眾盡快行動,一起提升本港的「抗疫力」,讓生活逐漸回歸正常。
{{ item[lang + '_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