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大埔區康復地圖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大埔區康復地圖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訊是由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本院)物理治療部編輯提供,純粹用作一般參考及資訊用途。本院致力改進本網站資訊的準確性,但並不擔保或保證本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及應用程式為準確、完整、適時或適用(無論是明訂或隱含的擔保或保證);亦不擔保或保證資訊是最新的。

本網站的資訊並不構成對一般情況或任何個別人士或病人個案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

本院對本網站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責。本院特此表明,任何因為或有關本網站,或其任何內容、服務,或對本網站的任何編彙、使用、誤用或依賴,或本網站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及應用程式的資訊,而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賠償、費用或支出,本院不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為方便使用者瀏覽他方提供或間接提供的資料,本網站可能在不同頁面,提供第三方的網站連結及應用程式。本院對本網站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或應用程式,概不負責。本院在網站提供該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並不代表本院對此等第三方網站及應用程式、或該網站及應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陳述、支持或保證。該等第三方網站及應用程式的資訊乃由第三方編彙和提供,本院無力控制該等第三方網站及應用程式或其資料。

本院概不保證本網站或其資訊不受中斷、沒有延誤、錯誤、病毒或錯失。本院對於本網站、第三方網站及應用程式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負責。

© 2020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物理治療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