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文 Eng
高反差版
文字大小: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網站﹝下為「此網站」﹞的資訊是由醫管局編輯而成,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醫管局致力確保此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或適用性;亦不保證資訊是最更新的。

醫管局網站的資訊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或病人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醫管局對此網站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任何責任。醫管局特此明確表示,概不承認及承擔因下列情況引致的法律責任:使用醫管局網站或與醫管局網站相關;或任何內容、服務;或編輯、誤用、依賴此網站;或因其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損毀、成本或支出。

醫管局概不保證此網站或其資訊不受中斷、沒有錯誤、病毒或錯失。醫管局對於此網站在任何時間可能出現的任何故障、中斷或延誤,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瀏覽其他機構提供或間接提供的資料,醫管局網站可能在不同頁面,提供第三方機構的網站連結。醫管局對此網站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概不負責。在此網站提供此等連結乃方便閣下,並不代表醫管局對此等第三方網站、或該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代表、支持或保證。閣下應注意,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乃由第三方機構編輯和提供。閣下應遵守此網站所提供的所有使用及安全程序,以及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政策和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醫管局網站,代表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醫管局可能隨時更改及/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定期到本頁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訂。

此免責聲明已翻譯成中文。如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請以英文版本為準。

二零一零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