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 English | 首頁|  字型大小  字型大小 : 原設定 字型大小 : 較大 字型大小 : 最大  

2017 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 – 慈善步行籌款

2017 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 – 慈善步行籌款報名表格第一頁

主題: 為優化北區醫院骨科手術服務籌款

日期: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登記時間: 上午9時30分開始

起步典禮: 上午10時正

北區醫院->粉錦公路->香港哥爾夫球會自然徑

完成路線的參加者,將於終點獲贈小食禮包及蜂蜜一支。

特別鳴謝:香港哥爾夫球會 HONG KONG GOLF CLUB

查詢:2683 7985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報名須知

  1. 個人組別 : (最低籌款額HK$100)
    歡迎任何年齡人士參與,12歲以下小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加。
  2. 團體組別:(每人最低籌款額HK$100)
    10人或以上,由公營、私營、學校及非牟利團體組成的隊伍均可參加。
  3. 團隊組別參加者,每名隊員必須填寫一份報名表格。
  4. 參加者於步行日必須攜同報名後收到的確認信登記,以領取紀念品及小食禮包,否則大會將未能作出相關安排。
  5. 參加者請穿著合適運動鞋,做好防曬及防蚊措施,如有需要請帶備雨具,並評估自己的體力能否應付步行路線。
  6. 沿途請減低聲浪及保持環境清潔,切勿在球會自然徑內進食。
  7. 請小心看管自己的財物及隨行小童。
  8. 在活動期間如感到不適,請立即通知沿途當值的工作人員。
  9. 在往醫院途中及參加活動後,如遇上任何財物損失或傷亡,主辦單位均不會負責。
  10. 若天文台於活動當日早上7時正仍懸掛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任何暴雨警告訊號,所以活動將會取消,已提交之善款均不會退回。
  11. 所有捐款收據將寄予參加者代為分發,建議參加者自行備份贊助名單,以便日後查閱及作分發收據之用。
  12. 由於活動當日人數眾多,參加者必須預先報名才可參加,以防出現混亂情況。
  13.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83 7985或電郵至ndhcf@ha.org.hk與基金辦事處職員聯絡。
  14. 大會紀念品及小食禮包數量有限,每名參加者將獲派一份,派完即止。

活動詳情

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簡稱「基金」)成立於2007年,籌款主要目的是為援助區內有需要人士獲取醫療服務,推動社區健康教育,加強醫護培訓及添置醫療器材。「慈善步行日」籌得的善款,主要用作購置醫療器材,以優化醫院矯型及創傷外科(骨科)的專業服務,造福病友,建構健康和諧社區。

步行日期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集合地點 新界上水保健路9號北區醫院正門職員停車場

登記時間 上午9時30分開始

開步典禮 上午10時正

步行路線 北區醫院->粉錦公路->香港哥爾夫球會自然徑

路線長度 約2.5公里

步行需時 約1小時30分鐘

報名及捐款方法

  1. 現金
  2. 劃線支票:抬頭「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
  3. 直接存款:「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中國銀行帳戶 012-875-1139935-3(請務必保留入數紙作核實用途)

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捐款或入數紙正本,於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下午5時30分前,郵寄或親身交到新界上水保健路9號北區醫院1樓「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辦事處。 *請勿郵寄現金

獎項

  1. 最高籌款額獎(醫院部門)
  2. 最高籌款額獎(醫院個人)
  3. 最高籌款額獎(團隊)設冠、亞、季軍
  4. 最高籌款額獎(個人)設冠、亞、季軍
  5. 最踴躍參與獎(醫院部門)
  6. 最踴躍參與獎(團隊)

*大會就團體類別之分類保留最終決定權

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慈善步行日報名表格第二頁

報名表格

個人 團體

參加者資料

姓名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傳真

所屬部門/團體(團體組別適用)

團體代表/負責人姓名(團體組別適用)

*如以團體方式參加,請團體代表/負責人收集表格及善款後一併交回。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4月5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半

*名額900位,額滿即止。

每名步行參加者最低籌款額為港幣100元。

*基金辦事處將以電郵、郵寄或傳真方式向參加者發出確認信。

如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仍未收到確認,請致電2683 7985查詢。

參加者聲明

本人謹此聲明會遵守主辦機構之活動安排及細則。

參加者簽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贊助表格

捐款港幣100元可獲發收據。

若多於20位贊助人,請另加表格填寫,一併交回。

捐款表格

本人/本機構未能參與是次活動,但樂意捐助港幣____________元。

姓名/機構名稱 ______________

通訊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基金或會於網站/其他途徑列出善長芳名或機構名稱,以作鳴謝。如不同意,請於以下註明。

我不同意基金鳴謝本人的捐款。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表格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將嚴格保密處理,並只向北區醫院及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本基金)提供,以用作籌募相關事宜及發出收據的目的。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由於本基金及北區醫院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即你的姓名及聯絡資料)進行慈善募捐,我們需先取得閣下的同意,但本基金及北區醫院在未得到閣下的同意之前不會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使用個人資料作籌募推廣

如閣下願意繼續支持本基金及北區醫院的慈善工作,並同意我們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為本基金及北區醫院進行慈善募捐,請於下方空格簽署。如閣下不同意,則無須簽署。

閣下有權隨時查閣和更改本基金及北區醫院持有關於閣下的個人資料。如要行使上述權利或不欲再收到本基金及北區醫院有關慈善募捐的推廣資訊,請電2683 7985 或電郵至ndhcf@ha.org.hk 與職員聯絡。

參加者簽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