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 廣華醫院

有用資料

病人和訪客的有用資料。

詳情 >

聯絡我們

2332 2311

《天使家書.熱和愛的奉獻》
日期 : 2012年5月11日

為使市民更了解白衣天使的心聲,以及慶祝廣華醫院100周年、護士學校90周年,現為廣華醫院護理總經理的岑姑娘發起,將一眾白衣天使的集體回憶結集成書,推出《天使家書.熱和愛的奉獻》。描述不同年代護士的培訓生活,還省覽各專科護理服務的發展與承傳。

《天使家書》文集除了展示護士成長的點滴、護士生涯和護理使命外,亦肯定了廣華醫院在護理教育及護理服務方面對香港市民的貢獻。

《天使家書》現於三聯書店、商務印書館及中華書局發售,每本售價九十八元。 在新書發佈會上,有現任護士列隊展示不同年代的廣華醫院護士制服。 前廣華醫院護士學校李淑芳校長(左一)憶述六十年代雖沒內地孕婦,但婦產科受嬰兒潮影響也是十分忙碌的。
藝人蘇杏璇(右)在發佈會上訴說自己患病及入住廣華醫院的經歷,表示深深感受到護理人員的專業及愛心,令她「傷心地入院,開心地出院」,在場人士不無感動。(相片由《蘋果日報》提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