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大会的重点

2018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

2018年研讨大会的内容环绕医管局的核心价值:「以人为先、专业为本、群策群力、敬业乐业」,旨在促进医疗新知及经验交流;推广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以及让业界与持份者一同探索和讨论当代医疗服务理念。

2018年医院管理局研讨论大会将有约100多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在超过50分节担任讲者,就不同专题与会众分享专业意见、医疗新知和经验。除全体会议和专题讨论外,研讨大会亦设有其他环节,探讨慢性疾病管理、医疗信息科技、崭新临床服务、医院设计及中国内地医疗专题等题目,亦设有医术专研班讨论癌症诊断与治疗、循证实践、创伤管理和血液管理等专题。

关于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

医院管理局自1993年起每年举办研讨大会,让业界分享经验。研讨大会既是医管局的每年盛事,亦是本地医疗界的重要会议。2016年5月举行的研讨大会,有5,300名医疗及医护专业人员参加,包括医管局的职员及来自内地、香港和海外的医疗管理及行政人员。

今年,我们同样会邀请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担任讲者,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精辟见解、专长和经验。研讨大会提供了一个宝贵平台,促进业界切磋学习和联系交流。这个盛会对所有医护专业人员、管理及决策人员来说,实在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