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 排 :

1 一 種 新 飲 食 概 念 , 注 重 就 地 取 材 , 不 時 不 食 , 多 菜 少 肉 及 採 用 簡 單 烹 調 , 以 降 低 碳 足 印 。
2 一 種 營 養 素 , 能 在 短 時 間 提 供 能 量 , 容 易 被 人 體 吸 收 進 入 血 液 , 病 人 與 運 動 愛 好 者 均 常 常 使 用 。
3 人 體 的 運 作 規 律 , 控 制 我 們 日 常 的 作 息 時 間 。
4 皮 膚 受 太 陽 照 射 後 會 產 生 什 麼 ?
5 安 慰 別 人 時 的 用 語 , 形 容 心 中 的 憂 愁 應 找 出 原 因 , 才 能 化 解 。

橫 排 :

心 臟 的 活 門 , 控 制 血 液 向 一 個 方 向 流 動 。
人 類 史 上 最 可 怕 的 瘟 疫 之 一 , 通 過 老 鼠 傳 播 。
糖 尿 病 患 者 的 飲 食 原 則 。
一 種 藥 物 , 醫 學 上 常 用 以 對 抗 細 菌 。
講 述 急 症 室 故 事 的 經 典 美 國 電 視 劇 。
一 種 不 良 的 生 活 習 慣 , 胃 痛 的 元 凶 之 一 。
       
 
 
 

頁 首

 
上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