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健兒!

奔跑吧,健兒!

  基督教聯合醫院註冊護士何樂敏(中)在9.6公里女子組賽事贏得冠軍。  大會設有2.5公里醫管局主席邀請賽,邀請醫管局管理層參與。
  完成賽事後,不少跑手在靚靚佈景板前打卡留念。  跑手賽後可在現場接受按摩,放鬆肌肉。

3月3日,逾3,000名同事和家屬精神抖擻,齊集香港體育學院參加一年一度的新春長跑。當日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和醫院管理局慈善基金信託人梁愛詩主持鳴槍儀式後,跑手齊齊邁步向前,啦啦隊則在場外落力打氣,現場氣氛高漲!大家現可到內聯網下載相片,9.6公里和6.6公里參賽者可分別在今年4月9日及4月12日前列印完成賽事證書。是次活動為醫院管理局慈善基金籌得超過153萬元善款,支援醫院的病人服務。

 

大獎花落誰家?

全場總冠軍:九龍西醫院聯網

男子組冠軍

9.6公里:羅遠瞻(36’06”) 屯門醫院駐院醫生

6.6公里:連智聰 (23’42”) 明愛醫院駐院醫生

女子組冠軍

9.6公里:何樂敏 (38’58”) 基督教聯合醫院註冊護士

6.6公里:鄧宛兒 (28’59”) 青山醫院副顧問醫生

 

 

電郵分享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Google 分享至Twitte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