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简体



Mind Space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Android App on Google Play






Parenting: Coaching and Empowering Parents(教養子女:為父母打氣)

由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舉辦之「教養子女:為父母打氣(Parenting: Coaching and Empowering Parents)」一天工作坊,已於 2019 年 1 月 18 日圓滿舉行。是次工作坊吸引了 120 位醫護工作者及專業人士參與。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本港著名臨床心理學家潘麥瑞雯博士前來授課。潘博士同時亦是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客座副教授,以及美國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的臨床會員及檢定督導。

潘博士在工作坊中透過分享多年來的臨床經驗及與個案示範,並向參加者介紹教養子女的技巧,讓參加者對指導父母的方法有更深入的了解。

回到活動快訊主頁      

© 2024 醫院管理局。青山醫院精神健康學院。版權所有
No. of visitors of this page: 1853